Tuesday, April 06, 2004

我怎忍心将你伤害

 
你是如此温柔娇弱
我怎忍心将你伤害
──题记

我原本是一只飞鸟
不经意
从你的窗前掠过
你的忧怨使我驻足
你的叹息令我心碎
我沉醉
你情的温柔
我惊叹
你心的纯净

我知道
不该惊扰你的宁静
我知道
一切不会有结果

本想
把真情深藏
只为你
低吟一曲
春的献词 风的颂歌
让歌声带去 我
拳拳的爱慕
深深的祝福
愿它 能
送给你一份欣喜
带给你一抹笑容

你甜甜的微笑
温暖了凄冷的雨季
带给我
山花烂漫 万紫千红
我欣然吟颂
敞开心扉
只为你
灿烂的面容 盈盈的笑语

不经意间
点点的真情
却在夜阑人静的午夜
悄然漫过指尖
将我出卖

为什么美丽总是稍踵即逝 真情定似镜花水月
为什么相悦不能相守 相知不能相依
为什么恋情必须哀伤 情深必须孤独
为什么银河遥相望的古老传说
今日还在延续
相知相依的缘份
生生世世已等了千年
为何今朝 还是错过

我多想 牵你的手
漫步晚风中 共沐夕阳下
不再使你伤害
不再让你流泪
可我 可我
走不进你绿色的梦岛

佛说
你是饮露餐英的百结仙子
我乃尘世一凡夫俗胎
无力与你相依相守 为你分愁展颜
此愿此情 今生今世永无可成

你转身 悄然离去
带着更深的哀怨
那砰然落地的
是我哀嚎的悲情

你是如此温柔娇弱
我怎忍心将你伤害
可我还是
让你添上新的伤痕
短短的时光
甜甜的记忆
是佛许我的所有的缘

只愿 你前面的世界
鸟语花香 落英缤纷
也请为我 留下你
感伤的泪水 无奈的愁绪
让我好好珍藏心底
在凄冷的冬季
在无眠的长夜
用回忆
灿烂我沉沉的思念
随着夜风
遥寄我绵绵的祝福

请为我 为我
娇嗔喜乐 语笑嫣然